我的爸爸

时间:2014-10-13 08:59:4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我最喜欢的人物是──我的爸爸,他会带我出去玩,还会买东西给我吃。爸爸带我们去士林夜市玩,几乎每回都会买些东西回家吃,每次的份量都不少,深怕我们吃不够,所以买的很豪爽。

因为爸爸工作的关系,每天早上很早就去菜市场买菜,还有买办桌要用的东西,有时候去外面办桌,都工作做得很晚,有时候十点或十一点那么晚,还有时候凌晨三、四点就要起来工作,准备办桌要用的食材,每次回来都很累,不是被鱼的刺给刺到,就是腰酸背痛的,真的很辛苦。

爸爸是主厨,妈妈负责上菜,原本以前是开海产店的,可是因为有些人喝酒喝到晚上十一、十二点还不走,爸妈没办法打烊,所以现在换成办桌的,希望能更早休 息,结果,有时还是会忙到很晚,真是辛苦。爸爸很会煮东西,不管是炒饭、蒸蛋……,没有一样难得倒他,记得有一次中秋节,爸爸腌了一只鸡,准备要烤,我问 爸爸要怎么考,爸爸告诉我说用锅子烤,这时,我才突然想起来彰化乡下的奶奶,都用古早的锅子来烤,用木头起火,烤起来很好吃呢!

爸爸是我的亲人,也是我未来的师父,因为长大以后,我要当厨师,当一名跟爸爸一样的厨师,我要好好跟爸爸学习厨师的技巧,传承爸爸的衣钵,因为,我对厨师 的工作很喜欢,平常在家肚子饿时,我都会自己炒饭、煮面,我觉得很有趣,对烹饪很感兴趣,爸爸说,现在可以先学爸爸的技巧,希望有朝一日,我也可以像爸爸 一样,当烹饪大厨师。

我的爸爸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