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我

时间:2014-10-13 09:06:57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是一个双面人,校内校外迥然不同的两个人,判若两人的个性,有时连我自己都觉得很不可思议。
在学校,我是个粗心、爱惹是生非的问题学生,是老师办公室的常客,只要有关惹是生非的事件,都有我这号人物的份。所以,我是老师们心目中的“眼中钉”。加上我不怕老师的,讲话很直,说话也不经大脑考虑,得罪老师简直就是家常便饭,不仅妈妈伤脑筋,我自己也很苦恼。
但说也奇怪,只要离开校门,我就变成大家最夸赞的“好好先生”,人见人爱,人缘好得不得了,隔着一道校门,就会有这么大的差别,实在很夸张,但却是不争的事实。
当个双面人,我当然也不好受,我多希望在学校也能让老师对我满意,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真希望早日摆脱这个双面人的梦魇,那该有多好?

不同的我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