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头发

时间:2014-10-13 09:06:5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的头发是靠近发根发根的地方是黑色的,但发尾却是迷啡色的,因为我的头发不是十分健康,营养没有办法贯穿整根发丝,就有了两种颜色了。
爸爸常说我是个女生,头发应该香喷喷的呀!但我的头发偶而却是臭臭的大概是因为我很爱运动,又很会流汗的关系,加上我们家的洗发精都不香,几乎没有味道,也难怪我的头发香不起来了。
我几乎是天天箍马尾,因为这样最凉快,有时,我会绑包包头,因为我要上芭蕾课。表演的时候,妈妈就会帮我绑公主头。但是我还是最爱马尾,因为妈妈常常没空,我得自己独立,去户外的时候,我就天天自己绑马尾,这是我唯一会绑的发型,还好我就是爱马尾,日子也就过的很惬意了。
我一生下来,就有自然卷,据说是遗传自我的外婆,她超级卷。我希望可以再卷一点,因为我喜欢好看的大波浪卷,多飘逸,多好看啊!
我一定会爱惜我的头发,因为我知道如果没照顾好,早晚会变成秃头的,那我一定会伤心死罗!

我的头发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