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的话

时间:2014-10-13 09:09:34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觉得每个人都不了解我,成绩不好,其实我很聪明喔!
妈妈,请听我说,其实我不是不爱读书,是压力大的原因,因为每个星期六都要上两个补习班的课,星期天还要再上一个,回家都很晚了,一次要被那么多东西,根本不可能背得起来,睡一觉醒来全部都忘光光了,我觉得只要我在学校好好听课,还要认真复习就好了。
地球,请听我说,不要因为生气就翻身,其实,你知道吗?你只要一翻身,就成了我们人类的大灾难,会有很多人因为建筑物倒塌而死亡,拜托你不要再生气了。
天空,请听我说,你心情不好的时候,不要一直哭,如果你一直哭,我们都会被你的泪水沖走,找不到回家的路,如果你心情不好,就把自己想开,你开心,人们也一起跟着开心。
希望我的同学不要再叫我软脚虾了,爸爸妈妈也不要再给我那么多补习了,我心中小小的愿望,您听见了吗?

我想说的话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