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作文

时间:2014-10-13 09:09:3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爸爸妈妈请听我说,你们不要再吵了,希望他们了解了我不要再吵架了。
爸爸不要再误会我了,因我不是功课太多是我写得太慢了,对不起爸爸妈妈,我以后不会功课写太慢了。
我不喜欢音乐太大声因为耳朵会耳聋,而且会伤害耳朵又会浪费钱看医生。
同学说老师的头发像爆炸头一样好笑,我觉得不应该笑别人才对。
我最不喜欢做的事情是写功课,骑脚踏车和说话,因为我怕喉咙发炎和吃药。
我喜欢听我表弟的声音了,因为他说话的声音很可爱。
希望我说的都可以让大家听见,让大家都可以了解我的意思。

我的心声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