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秘密作文

时间:2014-10-13 09:09:3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的心里有许多秘密,正在等待一个可以把它们全部带走的人,也就是可以用心倾听我的话的人。
妈妈,请听我说,请你在骂我前想想是否要骂我,我是多么希望你可以肯定我,放心地让我去做我想做的事,让我可以变成一个快乐、幸福的小孩喔!
天空,请听我说,请不要在假日时下雨,我多么渴望你能够偶尔下雨就好,为何要这样天天哭泣?每天用湛蓝的天空来迎接这大地,请不要在以乌云笼罩的天空来迎接,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小鸟,请听我说,你是多么的优雅,像极了一个美丽的花朵,我真希望可以和你们做朋友,天天听你们唱歌,比起在厚厚的书堆里写字好得多!你们的叫声悦耳动听,我好希望在早上起来时听到你们的叫声,那多么享受啊!你们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只会看到我帮小朋友提水桶时那好的一面,并不会看到我坏的一面,真是我最好的朋友。
你们听到了吗?希望你们以后可以更了解我的心情,让我可以看到我好的一面,不要只看到我不好的一面喔!

我心中的秘密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