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里话

时间:2014-10-13 09:09:3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心里有很多事情都不敢说出来,而且我心里的事情都是要和很特别的人说,例如妈妈、大树等等。
妈妈请听我说,我的功课不是不好,而是你没看到我功课好的样子。请你让我做我想做的任何事情,例如:打电脑,打电玩等等,或是让我每天都有时间打篮球和打桌球。
大树请听我说,谢谢你让整个世界的空气都变好,还有让我们走的步道变得更加美丽,可是你太占空间了啦!
生命请听我说,你不可以很快地就不见了,要永远陪着我才行,也不可以常常让我流血。生命啊,让我健健康康的吧。
妈妈、大树、生命,有没有听到我说的话啊?可以答应我吗?可以吗?

我的心里话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