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难过时

时间:2014-10-13 09:09:42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当我快乐时不会想到难过,当我生气时不会想到难过,当我无聊时不会想到难过。
但是我最难过的一件事,总是让我的信心变成一株枯死的植物,也常让我咬牙切齿地恶瞪旁人,让我的信心变恶魔。
每当我难过时,没有人来安抚我,总是让我感到孤零零的,就像有一只蝙蝠跟着我,飞到累了也不肯罢休。
还记得,那天我匆匆忙忙到学校的时候,比赛已经结束了,而跑第一棒的我则被大家憎恨,让我觉得举目无亲。
希望难过的时候,可以让我的信心又重新萌出新芽;希望难过的时候,可以看见有风度的猫儿生活在骯脏的环境中也不说一句话;希望难过的时候,可以让我的难过的事变成快乐的事。

当我难过时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