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样的一个人

时间:2014-10-13 09:09:42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在我们班上有这样的一个人,个子较高,长长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双爱说笑话的嘴,组成了她那双卖萌的脸,真是 完美组合,她是谁?她就是我。  

   爸爸说过;女孩子笑不要太傻。但对我来说;笑的傻才开朗嘛。人有喜怒哀乐嘛!开朗的我也有胆小的时候呢!记得有一次,灰阴阴的晚上,我的椅子上做着一个人,她的手放在椅子上,正向我走来,我赶紧用被子捂住我的脸,我身上在出汗,再发抖,吓死人了!我连大气都不敢喘。

   第二天早上,我才发现 那个人是我放在椅子上的衣服,真是自己吓自己。

   我的爱好太多了,数都数不清,有唱歌,跳舞,美术,读书……我都能配个外号叫;爱好小姐。我力量大,个子高,因此还有人夸我了呢!事情经过要从5天前说起;

    阳光明媚的早上,我背着书包一边唱歌,一边去学校。唉!校门还没开呢!还差5分钟,此时学生已经是人山人海了。我跟好朋友聊天,此时一个陌生阿姨走过来。说;小朋友你几岁了?我说;11岁。几年?4年。妈呀4年长这么高。此时的我已经眉开眼笑,嘴都合不拢了。傻傻的笑着。

    这就是我,一个开朗的我。

有这样的一个人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