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的话

时间:2014-10-13 09:09:42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生活中有许多不同的事件发生,像是功课不好、经常被误会……事件,都使我感到烦闷,有好多话想说,却说不出口。
妈妈,请听我说,请您不要因为功课不好就打我骂我,就跟马戏团里的狮子一样,要是一直打我,就会开始反抗了,不听话了。
太阳,请您听我说,这几年来,您变得懒洋洋的,不喜欢出来露脸,您不出来,我们人类就没救啦!现在的天气都天无三日晴,请您露个面,让我们看看您那慈祥的脸庞。
天啊,请您听我说,请您帮助我,学校功课变少一点,每次功课都多到写不完,早上又要很早起床,真是让我伤脑筋。
大家都听见吗?我心里那三个小小的愿望,都听到了吗?请大家帮帮我,不要再让我受苦、受难了,我想要的生活是快乐、幸福,希望如此。

我想说的话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