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时间:2014-10-13 09:09:50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最难过的事情是:“交不到朋友。”我交不到朋友我会觉得很难过,就彷彿一个很令人讨厌的东西跟在我的旁边一样。
这一件事是从三、四年级的时候开始的,就是每一次同学在跟他其他好朋友说秘密的时候都不跟我说,还有,每一次有人被安排座位的时候,他们都会说:“为什么又是要跟他坐,我不想跟他坐。”当我听到这句话时,我就感到非常难过。
我以后难过的话我会先去睡觉,让我把这件事忘掉,或是去做些快乐的事;如果忘不掉的话,我就又会感觉到又有令人讨厌的东西一直跟着我,真讨厌。
在这个令人难过的事情,在我心中,让我觉得很难受。

我的世界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