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我

时间:2014-10-13 09:09:5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每个人都有一些难过的事情,而让我感到最难过、难忘的事情就是我最心爱的铅笔不见了,当我发现时,我的心好像一片大乌云压住,非常难过。
还记得那时候,当下课时,我开心的跑出去玩时,但是上课时,我却找不到我最爱的一枝铅笔,那时的心情,像针一样刺进我的心,怎么拔都拔不出来,好想哭出来发泄情绪,也好想找人来安慰我,让我的心情好过一点,也不会觉得孤独。
这枝铅笔是我朋友送我的礼物,也是我最心爱的东西,当铅笔不见时,我非常伤心,想把它找回来,却找不到,我好难过。
难过时,我会听一听我最喜欢的音乐,可以让我开心一点,我也会画画,让自己不再难过,难过使人看不见快乐,也让我觉得好像自己孤零零的站在一座岛上,看不见那温暖的太阳,只见着那朵乌云,下起一阵大豪雨,也没有人来关心我,只能寂寞地站在那里。

寂寞的我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