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想法作文

时间:2014-10-13 09:10:12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狗的脑在想什么呢?猪的脑袋在想什么呢?蜘蛛的脑袋在想什么呢?大象的脑袋在想什么呢?老虎的脑袋在想什么呢?狮子的脑袋在想什么呢?它们的脑袋在想什么,我虽然不知道,但是一定很有趣。我的脑袋平常都是在想些考试的答案或是计划等一下可以做的事情,我的脑袋如电脑一样,如果我有疑问,答案一下子就涌出来。
我的脑袋平常都装着满满的疑问,每个人的脑袋都不一样,当然我的也不同,不同的地方在于每个人的脑里的感觉,问题、知识和见识都不同。我的脑里也有别人不知道的知识、秘密。我脑袋会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提出不同的疑问,我的脑袋会在不同情况带给我不同的感觉。我睡醒时,我的脑会告诉我现在几点了,迟到了没;考试的时候,会告诉我赶快做答,不然会没时间。
我的脑袋帮过我很多忙,我有许多经验,我很庆幸我有脑袋;但是有些时候我也很不希望脑袋一直管我,让我很生气,我与我的脑袋发生过大大小小的事,我很庆幸我有脑袋。
我喜欢我的脑袋,我没有要抱怨我的脑袋。

我的想法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