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想法

时间:2014-10-13 09:10:14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想像自己彷彿跟大富翁一样有钱。我的脑袋里总是想着要环保,这样对大家都好。当我生气的时候,我恰似头脑里烧起了熊熊大火。当我开心的时候,我就仿如兔子,活蹦乱跳地在草原上玩耍。
我想让我的脑袋轻松,才能想起一些愉快的事情。我常常想起欢乐的事情,但是也常常想起悲哀的事情。如果你的脑袋仿如水泥一样,那你的脑袋就没有用了;可是如果你的脑袋恰似新的滚轮一样,那你的脑袋是很有用的。我很喜欢我的脑袋。
当我的脑袋正在思考的时候,我就彷彿被恶魔抓住,考试的时候、写日记的时候、写作文的时候和写心得的时候,都会有这种感觉。当我的脑袋正在放空的时候,我就彷彿正在快乐地飞翔中,玩耍的时候、写完功课的时候、下课的时候和洗完澡的时候,都会有这种感觉。

我的想法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