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脑袋

时间:2014-10-13 09:10:17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脑袋在想,要是可以一边读书一边玩光碟,那就太好了,这样的世界彷彿是天堂!朋友的脑袋应该在想该怎么跟我玩。
我跟朋友脑袋装的东西不一样,因为朋友很爱每天打五个小时的电玩,我自己只喜欢玩游戏;他害我每天都一直打电玩,都不能做事,所以我现在很恨他。
不过我的脑袋帮了我好大的忙,它如同我的小帮手。要是没有脑袋,我是不可能想出来的,还好我有脑袋。
它害我的时候,我会很生气的埋怨它,我生气的样子,彷彿火山爆发;当它让我想出很好的方法的时候,我会一直活蹦乱跳。我好喜欢我的脑袋喔,因为它在我需要的时候帮我解决了问题,但是如果它让我无法解决问题的时候,我就会大声地骂它,我希望头脑能帮我所有的事。
它没有帮我的时候,彷彿要把我推下地狱。我对它有点不满意,我希望它能如同超人一样,来帮我,让我变成很厉害的人。

我的脑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