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害怕的事

时间:2014-10-13 09:10:33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不论男女老少大家都会有一件事,那件事会让大家感到困扰、不知如何是好,甚至有的人会想逃避,但有的人会去勇敢面对,而这件事其实就是“最害怕的事”。
       害怕是不能避免的,但可以克服,我最害怕的事就是“考试”。考试前我总是努力复习,但一拿到考卷我顿时觉得脑袋里的字被别人擦掉了,一片空白,而且心脏也好像停止了跳动,而我只能独自赤手空拳对抗出题老师赋予考卷的神奇魔力,考试时,安静的连方圆一百公里外码蚁走路的声音都听的到。考完试了,总算放下了心中的一块大石头,原本七上八下的心也得以平复,但还不知道成绩的我,反而比考试时更紧张了。
      我的心情有如股票的折线图,一下好,一下坏,考卷终于发下来了,虽然成绩不尽理想,但让我知道我应该要勇敢面对,而不是只会退缩,我们应该要克服心中的恐惧,以免时间久了会造成过度的压力。
     下次考试时绝不会像这次一样,还有考试时我也不会那么紧张,我会以平常心来面对,而且要有信心,这样的话我就不会害怕“考试”了,也不会因“考试”而造成过度的压力。

我最害怕的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