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9:10:3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嗨!我是亭萱,父母亲之所以帮我取了这样的名字,是希望我以后可以长得亭亭玉立、孝顺父母。我有一头长长的头发、水汪汪的眼睛、挺挺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和 一颗善良的心。我喜欢听音乐,每当心情不好时,听音乐不但是抒解压力的方法,还是我的嗜好之一!我喜欢出去散步,观察周遭景物,这样不仅可以增长知识,也有益身体健康。

我的个性开朗,每一天都充实的生活着。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我并不会往坏处想,因为这样不仅每天都愁眉苦脸,也会影响身体健康喔!相反的,如果凡事换个角度思考,不仅天天开心,对于人际关系也很有帮助呢!

我在家中排行老幺,有一位哥哥跟姐姐,手足间相处融洽,只要彼此一”有难”,我们就会互相帮忙!一家人聚在一起谈天说地,是令我感到最幸福的时光。

期盼长大后的我可以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换我来孝顺父母,才能感谢父母辛苦的养育我们长大!也希望一家人永远平安、健康,过着充实的每一天!

关于我的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