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学开车

时间:2014-10-13 09:12:3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今天,教练带奶奶去南坑村那儿学开汽车,我也过去了。只听奶奶嘴里念念有词:“脚踩离合器,挂挡,松手刹,加点油!”

  奶奶先顺着这条路直开,然后调头,踩离合,减挡。别看奶奶六十多岁了,手脚还是那么麻利,那方向盘被奶奶转得可快了。

  在那里练了好长一段时间,我们准备回家,当车开到泉林路口时,突然迎面开来一辆大巴,奶奶一看,顿时慌了神。只觉得汽车一阵猛烈地颠簸,便向路边的隔离带驶去,说时迟那时快,眼疾手快的教练急忙拉了手刹,我再看奶奶,只见豆大的汗珠挂在了她的脸上,像断了线的珠子似的落下来。然后就听见教练的一顿“臭骂”!

  晚上,大家都进入了梦乡,我听见奶奶说:“加油,踩离合,挂挡,上坡!”我还以为奶奶是在说梦话,就轻轻的推了推奶奶,奶奶说:“我在练习开车呢!快睡吧!”我回头一看闹钟,竟然已经凌晨两点多了!

  奶奶的摩托车开得很好,我和表弟上学的时候,总是觉得奶奶开的慢。奶奶总是说:“十次车祸九次快。宁等三分钟,不抢一秒。我要对你们负责!”遇到老人和小孩,奶奶从不鸣喇叭,怕喇叭的声音会让他们惊慌失措,总是会从他们的背后绕过去。

  我相信,凭着奶奶的这种执着的精神,虽已年过花甲的奶奶,最终一定会驯服这个“庞然大物”的,也总会有一天,我会安心的坐在有奶奶驾驶的这座“小屋”里去上学的。

 

奶奶学开车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奶奶学开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