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奶奶跳“迪斯科"

时间:2014-10-13 09:12:4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900字
一脚闯进外婆家的门,“哟,我的外孙女回来,怎么不打个电话通知一声呀!"我一看,是外婆,便甜甜地叫了声"外婆。"然后调皮地眨了眨眼,说:"外婆,我这样做,就是要让您大吃一惊呀!"冲着外婆,我感到是世上最快活的人了,刚才坐汽车的疲劳一下子抛到九霄云外。
坐下后,忽然,隔壁传来了一阵阵"蓬嚓嚓,蓬嚓嚓"的音乐。“是谁在放收录机呀?”外婆神秘地一笑说:“你去看看!"我急忙出门,心中还挺纳闷。隔壁住的是我外婆的老邻居陈奶奶,她有一个儿子,在平湖工作,家里只有她和亠个4岁的小孙孙,她家怎么会有这样的声音呢?音乐声的节奏是那么强烈,这不是迪斯科的乐曲吗?陈奶奶家一定也来"客人"了,而且是喜欢跳舞,至少是喜欢这乐曲的吧。陈奶奶家的门开着一条缝,乐曲正欢快地奏着,啊!我眼睛一亮,只见满头银发的陈奶奶穿着一条肥大又好看的裙子,在和她的小孙孙跳迪斯科。陈奶奶扭着腰身,和着音乐的拍子,扭来拉去。你瞧!陈奶奶年轻多了,她两手叉着腰进两步扭一扭,这条肥大的裙子时左时右地摆动,再仔细瞧,还在转圈呢,把我的眼也看花了。这服饰、这舞步、这个找脑海中古古板板的陈奶奶竟然会跳舞,陈奶奶是陈婶婶了,她是那样悠悠然,小孙孙拍着手,两只脚一前一后学着奶奶样儿。我看得好快活,当陈奶奶步子旋转到我的视线中才看到了我,她停了下来,笑呵呵地向我走来,说:"呀!这不是小琦吗?几个月不见,都长这么高了,进来,进来."我听了陈奶奶的话说:"几个月不见,奶奶年轻多了,还会跳时髦舞呢!”小孙孙说:"姐姐,扭扭.快跳舞!"陈奶奶笑,电冰箱里拿饮料边说:"琦琦,奶奶只是活络活络,你外婆也在学呢!你们跳才算是高手。怎么样,假期中教教我们老婆子!"哟,原来如此,难怪刚才外婆冲我笑.眼前奶奶竟有这样轻松自如的步子,我还来不及怨什么,陈奶奶一拍我的肩膀说:"走吧,我们一块儿跳。“我加入了陈奶奶的舞圈中,老的、少的、小的在迪斯科曲子中扭动,乐得外婆合不拢嘴。<
一晃半个月过去,我要回平湖了,离别时,陈奶奶还托我给她挑盘跳迪斯科的磁带呢!她老郑重地说:"琦琦,别忘记了,奶奶与外婆还要赴平湖参加比赛呢!"

陈奶奶跳“迪斯科"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陈奶奶跳“迪斯科"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