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好奶奶

时间:2014-10-13 09:12:40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每天下午放学,我都会到学校附近的金点托管班去.金点托管班里有一个好奶奶,她瘦瘦的,高高的,说话总是很温柔.奶奶不管我们是乖小孩还是淘气小孩,她都叫我们“乖乖”。我觉得很亲切。

  我记得有一次,一个小朋友的屁股撞上了茶几,奶奶就说:“哎呦,我的乖乖,屁股能长,茶几可不能再长了哟!”奶奶是不是很幽默呢?

  奶奶还有一个优点,就是饭做得很香,小朋友们都一碗接一碗地吃,我还把每一个菜吃了个遍。

  我喜欢这个好奶奶。

一个好奶奶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一个好奶奶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