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爱我的奶奶

时间:2014-10-13 09:13:0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知道妈妈和奶奶都好疼爱我,但是“最”疼爱我的,绝对是奶奶。
幼儿园的时候,因为妈妈要上班,就把我托付给奶奶,我天天在奶奶的照顾下,在她家洗澡、吃饭、看电视、看书和写功课,什么事情都在那里做,简直就变成是我的家了。
妈妈来接我的时候,通常都已经很晚了,她也累得半死了,根本没有力气陪我或是跟我玩。还好,我有奶奶,什么都陪,妈妈也轻松多了。
上了小学,我改去培训班,依旧是奶奶天天接送,每天可以跟奶奶在一起短短的时间,我也好快乐。三年级后,我又不去培训班了,直接自己走路回家,就没办法天天跟奶奶见面了。
奶奶常买我喜欢的东西给我,有时是我喜爱的衣服、有时是很好玩的玩具,不管多贵,奶奶都会满足我,一点也不计较。我想吃冷饮,她马上就会带我去冷饮店,让我吃个过瘾。
还好世界上,有一个这么疼爱我的奶奶,让我的生活天天都很开心,也好快乐。奶奶!谢谢你哦!

疼爱我的奶奶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疼爱我的奶奶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