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手

时间:2014-10-13 09:13:07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奶奶曾是老师,那双厚实得手,曾拿着粉笔,回答同学的疑问;而今,多了点岁月痕迹的那双手,不需要再背负着教育孩子的使命,反到迷上祖国的山水、名胜,我自然随着它也乐在其中。
总是喜欢看着奶奶的那双手,在地图上找寻、查询一个个的名胜古迹;看着奶奶饮尽一杯牛奶,想着某地各种有名的纪念品。
奶奶也喜欢旅游节目,拿着一个小笔记本,记录着每个旅游景点的资讯;她总是运用那有些沧桑的双手拉着我的细皮嫩肉,介绍着哪边有上好的肉圆,哪边有顶级的米粉。
我也是小吃迷,总爱奶奶用双手抱着我,喂我吃北京烤鸭,喂我吃吉林肉圆,每天家里总要飘着不同的香味。奶奶双手下的童年时光,就是飘香。
我也越来越不常看到那一双手了,我对她的思念却越来越深刻,记忆也越来越清晰,童年的一点一滴都浮在眼前。奶奶用双手点缀我和姐姐的童年,用双手为我们指引方向,为我和姐姐献出了她的一切,却没有任何抱怨。奶奶如今已经搬到国外,去游更多的山,玩更多的水了。
每次到了重要节日,我都只能打电话,在电话的这一端,我总是想起那一双手……

奶奶的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奶奶的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