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

时间:2014-10-13 09:13:09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奶奶今年七十多岁了,有着一头花白的头发,和一双老花眼,一张不停唠叨的嘴,还有一对很多东西都听不清楚的耳朵,有时候,就连鼻子都不灵光。
她远在美国,只要我去看她,奶奶一定会给我很多的美金,最多的一次竟然有一百五十元,让我跟姐姐发了大财,奶奶真是大方。
奶奶很会演戏,只要大家不合她的意,就会开始东拉西扯,顾左右言他,讲不过大家的话,她就会打哈欠,装困:“我要去睡觉了!”她明明知道我们看穿她,还是照演不误,我们也由着她,要演就演吧!
有一个不小气的唠叨奶奶,她这样疼我,只要她演,我一定配合演出,会说:“奶奶!你快点趣睡觉吧!别太辛苦了!”

奶奶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奶奶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