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

时间:2014-10-13 09:13:12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猜我的奶奶应该是73岁了,我的妈妈是她的女儿。
奶奶每天都会煮东西给我吃,她会把菜先藏起来,等我回家的时候,一样一样拿吃来给,让我吃得好满足。不过,有时候她会被爷爷骂,因为煮太咸了。
奶奶每天都很早起床,去公园运动,有时候会带着我去。然后她会打果汁,送到妈妈的公司,不过妈妈不敢喝,妈妈会说:“你奶奶最节省了,有时候水果坏掉了,也舍不得扔,就拿来打果汁,我不敢喝!”
她还帮我们做家务,洗衣服、洗碗,有时候爸爸妈妈工作忙碌,她会帮忙照顾我,奶奶非常疼爱我。
奶奶出过车祸,所以现在只能骑脚踏车,还要常常去做复健。希望奶奶能注意交通安全,过马路的时候要看清楚车子,不要再发生这么危险的意外了。
我希望奶奶能永远健康,我以后也会好好孝顺她的。

奶奶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奶奶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