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这样的偶像

时间:2014-10-13 09:14:1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所有人都会对自己有些期待,我希望能成为像巴西的卡卡一样,是衣为世界文明的足球选手,在足坛上占有一席之地。
一个人如果胸无大志,即使有再壮丽的举动,也称不上是伟人。所以,人总是需要有志向,有的人可能一生也成不了大事,有的人可能一时就立下了大业,而奋斗,是人生价值实现的唯一途径,没有努力,再有志向也不会成功。在这个浮华的社会中,貌似获得成功的人,背后也许有着多样的成功途径,但没有经过奋斗得来的,貌似光鲜,必然经不起时间的考验,所以,成功是要有过奋斗才会有的,而虚假的迟早会被拆穿。
想要像卡卡一样,就得要每天勤快地练习足球,也得要每天练习折返跑和腰力,才会像卡卡一样,有着惊人的速度,稳健的控球能力,和超强的射门威力!有像他这样的能力,才会有机会打进世界盃足球赛,并且得到最后的胜利,且胜过所有的足球球员。
要追求这样的梦想,可能要把脚上的伤给完全养好,且在初中或小学时期,就开始练习,长大后到巴西练,最后再去向卡卡拜师学习,学习他那高超厉害的技巧,才能超越他,完成自己的期待。

我喜欢这样的偶像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喜欢这样的偶像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