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

时间:2014-10-13 09:14:19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最崇拜的人虽然已经不再这个世界上了,但他的名誉却传遍全世界,他度过重重的困难,勇敢克服自己身体上的残缺来面对世界,努力不懈。我最崇拜的人就是——海伦.凯勒。
海伦.凯勒小时候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小孩,但很不幸的,他突然生一场大病,这场大病使原本身体很健康的海伦失聪与失明,对年纪还小的他心灵受到很大的创伤,由于看不到、听不见,海伦异常暴躁,海伦的父母非常担心,所以帮他找了一位苏利文老师来教导海伦。苏利文老师很有耐心的教导海伦手语、点字及基本礼仪。经过一番训练后,他的父母在海伦十岁时,另外聘请一位老师来教导海伦说话,最后海伦终于学会说话。后来,海伦考上了哈佛大学附属剑桥女子学校,这对于一个身体有残缺的人来说,是十分困难的事,不过,但海伦她做到了。
海伦.凯勒的就是他靠着他坚强的意志和不屈不挠的精神来度过他失聪、失明的难关,实证了“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心态。这是我们应该学习的,什么事都不 要放弃,只要有恒心,就能做到,海伦.凯勒就是一个例子。当我看到海伦.凯勒的书后,我发现他的遭遇比我还要不幸,却能完成这些艰难的事,后来我慢慢领悟,做事情不要否定自己的能力,应该努力去做,也不要半途废,因为只要有恒心,做一定做得到。

我最崇拜的人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最崇拜的人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