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日记 >

与美丽相遇

时间:2014-10-13 07:03:0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天,我几乎都跟美丽相遇,不管是上学、放学、甚至是补习时,我都跟它相遇。
每天早上在上学途中,我都会抬头看天空,看它今天要送什么画给我,他也总是不辜负我的期望。有时画里充满各种形状的白云;有时一点云也没有,但那幅画的颜色却更吸引我的注意。
每天放学时,天空画的云加上太阳西沉时所放射出的光线,会使我在学校感到不愉快的事,全都抛到九霄云外。
补习途中,那时约八点,天色暗下来了,但天空仍让我和美丽相遇。夜晚的天空,有时是紫色的;有时天上的星星会出来玩耍,它们会同心协力的排成各种不同的形状,显得更有艺术了。
我常常觉得天空是画家,他画的每一幅画都叫美丽;星星是小帮手,当天空不小心把墨水打翻时,它们就会进去画里和墨水相对衬。
美丽像人一样,有上亿个脸孔。它可以是早晨露水滴在小花、小草上的景象,也可以是一棵树春夏秋冬各变化成一种颜色。< 人生处处有美丽,只要用心欣赏,一定可以达到”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

与美丽相遇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与美丽相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