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日记 >

感恩人生

时间:2014-10-13 07:03:0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感恩这一切,让我的人生可以这么的丰富;我感恩这一切,让我的生活可以处处充满挑战;我感恩这一切,使我的经验正在一点一滴的逐渐增加!
我喜欢的的朋友、我喜欢我的玩具饰品、我喜欢公平的时间,就是因为有这一切,我才有喜、怒、哀、乐;我才可以无后顾之忧的做我喜欢的事,因为我的身边已经拥有一切了,不是吗?
我知道,我拥有的一切一定不比别人还多,但是我一直相信,我的生活一定不会比别人乏味,甚至,精彩了一百万倍!所以我可以让我自己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也可以让自己每天都垂头丧气的~因为我可以控制!
一切都是要看我们看待自己的态度、看待世界的角度,请你告诉自己,如果换个角度看自己、看世界,一切也通通都会不一样。< 所以不管怎么样,我感恩我身边一切的一切,即使是在路边毫不起眼的小花小草,又或者是每天伫立在一旁的街灯,谢谢。

感恩人生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感恩人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