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

时间:2014-10-13 07:03:0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星期一,是个阳光明媚的天气,我们都迫不及待地想去秋游.

  我们坐在校车上,一边唱着歌一边欣赏外面的美景,开心极了.过了不久,就到了烈士公园,走下车,看着来来往往的游客,他们都不约而同的走进烈士公园,郭老师让我们排成一队,整齐地走进入口处,路的两边是枝繁叶茂的树枝,有的在打牌有的在睡觉.我们第一玩的是勇激漂流,非常的好玩又刺激,先是横着走,上坡,再进入黑暗,阴深深的可怕极了,然后下去.快要到达的时候,心里跳个不停.还一边大叫得喊":妈妈,妈妈".真惊险,停了一会.悬空的心终于停下来.满身都被淋湿了;快要变成落汤鸡.

  然后,还玩了飞船.花果山水帘动.我还想玩,可是没时间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烈士公园,在车上我们还惦记着勇激漂流/.

秋游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秋游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