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服装

时间:2014-10-13 10:33:14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二十一世纪末,多功能的服装就会出现在人们的面前。
太阳能御寒衣:这种衣服上有特殊的电热丝,蓄电池,在太阳照射时,不断蓄电,直流电遁人体得到温暖,穿衣者在冬天会感到非常暖和。
服装“医生”这种电疗服装是特殊的化学纤维,当它紧靠终时,能产生超声波,促进血液循环,起到对人体的按摩作用,对疏通气血,活络关节和风湿性关节炎显的治疗效果。
还有一种夏凉的衣服。这种衣服夏天穿在身上,会感到到清凉,它利用水和混合物制成的冷却剂在服装里循环,使人感到凉爽。
虽然这只是想象,但只要经过努力,就一定会实现。

未来的服装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