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君昂童子军

时间:2014-10-13 10:51:34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2014年8月17日
今天,我们没出地面就大玩了一场。到底是怎么回事,听我慢慢讲。

我们才出了站,就看见一家商场,我们吃了点寿丝(司)就开始逛了。 最让我高兴的是我玩的“君昂童子军”。我们买了票就进去了。 君昂童子军大体分为:中间部分(一层)、顶屋部分(二层)与攀岩部分。 我穿上了安全保护装置,先来到了一层。工作人员(我发现牌子上写的工作竟是“导购”?!)给我卡上了安全扣,我就开始走了。 由于之前在“哈皮小孩”玩过,所以,我比较习惯。几下就过去了。到了网那儿,弟弟妹妹可能会害怕,所以就堵住了。不过,工作人员帮他们过去了。 走了几圈一层,觉得十分无意,我就开始向顶层挑战。“我上去了!”爬上去以后,我的心在呐喊。 我十分紧张,这么高,我可有恐高症啊!我小心翼翼的一步一步向前走,不过还是很高兴,我挑战了顶层。 我接下来挑战的是攀岩,真难攀呀!到了上面,都没有踩的与抓的了,我不得不放弃了攀岩项目。 接着,我又脱了安全装置,玩了一会儿,那绳子真lè(勒)人。

我对这里真是又喜又忧。

山西省孝义市青年路小学五年级郭星治

君昂童子军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