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日记

时间:2014-10-13 10:51:5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三月十八日 星期四 晴
     早上老师一来,便说今天要和二年九班的学生一起到五楼多功能较是彩排,我们还没到达五楼,就已经听到他们悦耳的陶笛声,心情也不由自主的开心了起来,想到等会儿我也要大展身手,心里真是兴奋,毕竟我可不想输给二年级。
     一到那里,也不知是我们太兴奋,还是存心想找麻烦,我们开始吱吱喳喳的讲个不停。突然,对面的门打开了,进来好多大哥哥、大姐姐,他们开始搬东西,我们全班都愣了一下,但还是不以为然的继续讲下去,而且越来越大声,完全忽视了老师及二年九班的学生,直到有人发现了老师的脸越来越绿了,这时全班才安静了下来。原本以为老师会大发雷霆的,但是老师只是冷冷的说了一句“回去再算帐”,这时我才知道我们犯了不可挽回的错。
     回到教室,我以为老师开始要骂人了,但老师只是要我们下次不可以这样,这次我们并没有被骂,但下次可就不一定了,我以后不敢再这么爱讲话了。

日记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