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五日游

时间:2014-10-13 07:05:10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一年一度的家族旅行时刻来临了!这次计划好在七月十日要出国去北海道五天四夜之旅。当七月十日时,我们凌晨一点就出发去机场集合,虽然整个人很累,不过心情很兴奋,因为是家族旅行,看到很久没见面的六姨一家人和哥哥,姐姐们,大家互相讨论这次旅行的行程、重点、景色等问题,快五点半时,我们集合听导游讲解上飞机相关事项,讲解完后,即高高兴兴踏上北海道五天四夜之旅。
  我觉得令我印象深刻的第一件事是在札幌逛街的时候,我们看见一家在卖当地名产的商家,所以就进去逛了。我和妈妈看了商家里面的名产后,决定要买牛奶糖,而且我和妈妈还把篮子里的牛奶糖全部一扫而空,以迅雷不及眼的速度,快得吓人!第二件事则是在小樽坐缆车,我们在缆车站上的了望台上拍照,在拍照时,天空突然响起一道闪电及雷声,因为担心天气状况,会发生意外,因此临时暂停营业,他们有把在山上的人送下来,不然就要受困在山上很久。
  我觉得如果每天都住在北海道,心情一定每天都很舒畅,因为北海道空气品质良好,而且风都是凉的,还有人非常爱干净,所以地上很少有垃圾,希望大家可以像北海道的人一样,不乱丢垃圾,少开车,这样我们就会和北海道一样是个好地方。

北海道五日游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北海道五日游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