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双龙紫薇园

时间:2014-10-13 07:05:13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1500字
今天清晨,我和姑姑、几个小伙伴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迈着轻快的步子,奔向紫薇公园。
进入公园,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翠色欲滴的树木;听到的是小鸟一声声欢快的叫声;闻到的是一阵阵叶子散发出的清香。在路边的石壁上,写着几个醒目而苍劲有力的红色大字’‘双龙紫薇公园,敢为天下先’‘。脚步声过后,我看见了一块绿色的“玉石”——一个波光粼粼的人工湖,湖边种满了紫薇树,它们就像给湖装了一个保护罩,由于还没有到紫薇花盛开的季节,有些紫薇树上顶着一粒粒的花骨朵,我想,再过几天一定可以来看漫山遍野的紫薇花了!在紫薇花的四周是茂密的树林,它们就给这奇丽的景色镶上了双重富丽的花边。“快看!金鱼!”一个小伙伴惊呼道。我跑过去一看,原来是一群红尾金鱼儿在湖里自由自在地游着,它们有的摆动着自己灵活的的尾巴,有点扭动着自己婀娜的身子,有的腮帮子一张一翕,睁着一双双好奇的眼睛看着我们……  
“呀!这里有一只可爱的’小猫’!”我循声望去,一只碧绿的“小猫”蹲在草地上,好像在等待着老鼠出来呢!我再放眼望去,只见这里一只“大象”,那里一只“狼”,这里一只“小猪”,那里一只“鲤鱼”,看着,看着,这些小动物仿佛都活了,小猪躺在地上睡大觉,大象吃着青草,狼恶狠狠地盯着眼前的兔子……整个山头仿佛一个生机勃勃的动物园。
突然,一个庞大的“球”打断了我的想象“双龙戏珠!”我惊呼,只见两条绿色的巨龙盘旋在山岭之间,两个龙头昂然挺立,精神抖擞,盯着眼前的“珠子”,仿佛都想把眼前的珠子抢到手。姑姑要我们“穿龙而过”——从龙头走到龙尾,我们都兴奋地往龙头奔去。
走近了,我们才看到,原来这两条巨龙也都是紫薇藤缠绕起来的,怪不得叫双龙紫薇园呢!一路上,我们沿着青石小径,看着那重重叠叠的枝条下漏出的斑斑点点的碎影,再欣赏着眼前的风景,真是美不胜收。让我记忆犹新的是这一路上按照湖南省的几个地方的特色景点仿造的模拟园林:有模拟芷江受降遗址建造的怀化园,有模仿桃花源记制造的秦人古洞、桃花源,还有模仿橘子洲建造的长沙园……每个园林里都有数不清的奇花异草,处处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我们一路欢天喜地地一直走到龙尾,边走边留影纪念,直到吃午饭的时候我们才依依不舍地沿着另一条水泥道回家了。一路上,我不禁问自己:这么美的世界是谁创造的呢?我想起了在路上看到的正在一丝不苟地修建紫薇条的老园丁,啊!正是他们用勤劳和智慧的双手创造出这巧夺天工的紫薇园啊!我喜欢紫薇公园,更佩服这里的园丁们!
武冈市东方红小学五年级   乔定嘉      指导老师:乔志群

游双龙紫薇园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游双龙紫薇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