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人民公园

时间:2014-10-13 07:05:3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星期日早上,浩瀚无垠的蓝天,千变万化的云彩,逍遥自在的微风,迎面吹拂,像春姑娘温柔的手,引领我们全家走进花团锦簇的公园---人民公园。
      一进公园,我们就闻到一股扑鼻的花香,浓郁的青草味,真是芳香四溢,让人陶醉不已。枝叶扶疏的大树,宛如天然绿阳伞。站在树荫下,静听着鸟儿歌唱,呼吸着新鲜空气,令人通体舒畅,心旷神怡。
       我们顺着小路往前走,来到一个古色古香的凉亭。亭内有许多老年人在聊天,也有许多人在下棋,让我看了也想和他们较量一下。
       接下来进入眼帘的就是有着我们小朋友共同甜蜜回忆的游乐设备:秋千、溜滑梯、单槓、爬竿等。它们陪着我们度过许多寒暑;它们代表的就是欢乐、健康。
       最后,我们来到能丰富知识、增长智慧的图书馆,为我们的生活再加油!我觉得我们能拥有一座鸟语花香,五彩缤纷的公园是福气!这么美好的地方,希望它永远存在,陪着我成长、茁壮,让生命更加精采万分!

游人民公园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游人民公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