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街游记

时间:2014-10-13 07:05:49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春游日,一早起来,太阳从窗户照射近来,我就知道今天是个风和日丽的好天气,我带着愉快的心情来到学校,看到同学开开心心的样子,让我也更加兴奋了起来。老师一进来看到我们,就说:“你们不要太得意忘形了。”再出发前,老师播放游览车的安全设备及逃生方法影片给我们看,要我们注意安全,老师帮我们安排队伍,我们就可以出发了,我们等待的游览车终于到了。
       一上车,没多久,我就发现一只蟑螂在我面前,我非常害怕,我不敢躺下来休息,一直盯着那只蟑螂,因为我怕他会爬到我身上,老师也注意到我一直盯着蟑螂,就拿起卫生纸把它赶走了,让我可以放心的躺下来了。我头靠着窗户欣赏外面的风景,我看到一些花草树木,还有一些老旧的房子,一不会儿就睡着了,一路上,我都在睡觉,都没有欣赏到外面的风景。
      从外观看起来,陶瓷博物馆是一栋漂亮的建筑物,一进去,看到许多陶瓷艺术品,有杯子、碗盘和花瓶等等,而且空间非常的宽广,可以让游客静静的欣赏美丽的陶瓷,我们还有去外面的广场吃午餐,那里有好大的花园,而且还可以买纪念品回家。
      我在陶艺馆老街上看到一些人在做手拉坯,做得非常漂亮,做的时候,都会小心翼翼的把它给完成,真是厉害!老师还有跟我们说:“做好之后要把它送到窑里面烤,最后要彩绘,才算是真正的完成作品。”
      到了老街,我跟雅晴一直在找水鸟笛,最后我们找到以后,觉得很兴奋,因为水鸟笛可以吹出美妙的声音,听起来非常舒服,我们沿路一直吹着。
这次的户外教学,让我了解到原来陶艺馆陶瓷是最有名的出产地,而且我从陶艺馆博物馆到陶艺馆老街,看到大部分都是陶瓷艺术品,还有一些日常生活用品,“陶瓷”是陶艺馆的地方特色。

老街游记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老街游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