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应用文 >

致老师的一封信

时间:2014-10-13 11:14:07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敬爱的老师:
        您好!
        在教师节来临前夕,我衷心地祝福您过一个愉快美好的节日,感谢您对我无私的帮助和无微不至的关怀。我没有什么礼物送给您,希望我敬爱的老师,形象更加完美,更富有光彩。我想对您说:老师的一言一行,对我们这些幼稚的小学生来说有很大的影响,我们的喜怒哀乐与老师的一个微笑、一个手势紧密相联,老师的表情是我们在校园里生活的晴雨表。
        老师,您肯定还记得,我读四年级时,在您的一节数学课上,错误地批评我的一件事。您讲完新课,口头布置了一道数学题,要求看谁算得又对又快。我想得第一名,飞快地运算完后,就大声嚷算出的得数,您听错了我的得数,又问了一遍。这时有几个做完了的同学都说我的不对。当时您边说着话边向我走来,我好害怕,直愣愣地望着您。您到我的面前虽然是轻轻地拍打了一下我的小脸,但是您的话语好使人伤心。“老师的孩子,学习还不好,真是给老师丢脸。”我的脑袋嗡的一下,仿佛有好多同学带着嘲讽的目光盯着我,带着讥讽的话语议论我。当时我想大哭一场,哭出我的委屈,然而我忍住了。
        老师,您很细心,观察到了我的表情,走上讲台,又重新问了一遍得数,结果和正确答案一样。我望着您,盼望您说出马婧的运算是对的。但是,事与愿违,一点也看不出您认错的表情。您经常教导我们,知错就改。老师您应该知错就改,这样会使我们更加敬佩您。
        老师,真不该往事重提,您一定能理解我吧!
                                                                                                                                                          学生  马  婧
                                                                                                                                                              九月一日

致老师的一封信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