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应用文 >

给外星人写一封信

时间:2014-10-13 11:15:33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亲爱的外星人:
最近常常看到有人拍到幽浮的照片,我猜是不是您们又来观察地球了呢?
您们星球的科技文明,肯定比地球还要先进吧!不然怎么可能来去自如呢?我常常担心科幻小说里的“星际大战”,是不是就是因为你们想入侵地球,想统治我们?甚至想毁灭我们呢?
我不安的猜测一大堆,不如请你现身说法,好好的跟我们说明一下,大家光明磊落的当朋友,不是更好吗?
关于你们的长相,我也很好奇,不管多么诡异,我都能接受,只希望能有机会跟您们面对面,握握手,在银河系里能当个友邦,那该有多好。
希望你如果有机会来到我们这个世界,可以过来教我们一些事情,让我们有更多的知识。
祝太空旅行顺利
萍忆敬上
2014.6.21

给外星人写一封信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