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应用文 >

神秘的外星人

时间:2014-10-13 11:15:4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亲爱的神秘外星人:
你好,我是住在地球的平凡小朋友,我想冒昧请问您,你们是否来过台湾?你们使用的UFO到底有多么先进,你们有偷偷地抓地球人上去当实验品吗?为什么每次都那么神秘? ⋯⋯啊!抱歉,问题太多了,不过话说回来,应该有很多人对你们感到疑惑和好奇,因为最近幽浮密集的出现,不仅被地球人在各地拍摄到,甚至谣传你们早就跟地球人达成某种协议呢呢!
不管你们是善意还是恶意,也或许你们只是来观光,何不大方的现身,何不大方的伸手示好呢?咦?或许你们没有手?啊!肯定是我想太多了。
无论如何,也请小心自身的安危,因为地球人对你们太好奇了,万一你们不小心被发现了话,人类有可能会把你们抓走,甚至把你们抓去解剖,多可怕啊!

快乐来地球,大家当朋友
赖小昀敬上
2014.6.21

神秘的外星人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