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应用文 >

写一封给老师的信

时间:2014-10-13 11:15:5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敬爱的吕淑铃老师:

您最近好吗?自从暑假过后,我升上三年级,就没有再看到您了,我很想念您。想起以前上课的时候,常常会听到好听的故事,从好玩的游戏中学习知识,在您的教导之下,我学会了人生中的第一项乐器,启发我对音乐的喜爱。以上种种,令我念念不忘。老师,您的恩情让我永生难忘。

我是一个容易忘东忘西、心不在焉的小朋友,常常让您伤透脑筋,真是万分抱歉。老师,您知道吗?我只是太心急,一心一意想快点儿下课;看到问题,我的头脑会 自动不停的运转,而当我思考时,我看起来就像在发呆,所以常让老师觉得我很不专心。其实,真正的我是一个机智又负责任的孩子,我也希望能得到老师赞美的眼 光。

升上三年级,一切都和以前不一样了,我好像一夕之间长大了,功课越来越多、师长的要求越来越高。虽然两位老师的个性、对功课的要求、管教的方式及教学的方法有所不同,但是各有千秋。我会更加努力控制自己,以达到老师的期望。敬请老师不要再为我担心。
敬祝
心想事成
学生刘展志敬上
十一月十九日

写一封给老师的信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