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 >

校园记趣

时间:2014-10-13 11:25:47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校园是大家度过漫长岁月的地方。校园里的人都拥有喜怒哀乐的权利,只在于你是否觉得那是有趣的事。校园中有同学、老师和任何的一草一木,陪伴着你经历许多大小的事物。同学能在你志得意满时,给你警惕;在你难过沮丧时,给你安慰。
  我很喜欢和同学在司令台上玩鬼捉人的游戏,也喜欢在怡心园一起高谈阔论,聊心事、功课和解决难题。不管是什么事都可以一起讨论,彼此放下那平时课业上的担子,在这里不管什么事都可以丢在一旁,敞开心扉。
     还记得在三年级的时候,下着大雨、打着闪电,我们仍然到司令台上玩鬼捉人,本来我们在司令台上已经玩的不亦乐乎,后来我们觉得不够尽兴,就一窝蜂的又跑到操场上玩,雨尽管无情的打在我们身上,我们高兴的心还是不减,因为地上的雨滴溅在我们的身上,有如爬满了毛毛虫一样,痒得不得了。
     还有一次,老师正在睡午觉,但不知道被哪位学生吵醒,老师因此睡不着觉在桌上发起呆来,而我也睡不着觉,也在桌上跟着发呆起来。当我和老师四目相交时,我们同时笑了起来,因为我的表情变化多端,让老师忍不住笑了出来。
     校园生活是多么的多采多姿、丰富好玩,到处充满许多趣味,让人慢慢挖掘,这段花样的青春年华,老师和同学们陪我一起度过,所以更要珍惜这段得来不易的缘分。

校园记趣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