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 >

轮滑比赛

时间:2014-10-13 11:25:47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紧张刺激的轮滑比赛,我一个劲的努力往前冲刺,一心一意只想很快很快的溜,越是在意,越是有状况会发生,一不小心我跌倒了,看着其它的选手越过我的身边,毫不留情的朝终点冲去,那个时候我很想哭,但是我知道如果我忙着哭泣,就铁定会输。
所以,我很努力的爬了起来继续溜,终于溜过了终点,我用力的挤出笑容,我还是认真的完成了比赛呀!
在休息区,看到了妈妈,我再也忍不住的哭了出来,轮滑鞋被我的眼泪给滴湿了,妈妈轻轻的抱着我,安慰着我。同学们也过来说:“没有关系,下次小心一点就好了。”有这么多人的鼓励,我擦干泪水,不再哭泣了,我微笑着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
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挫败,我会再度站起来,漂漂亮亮的冲过终点,微笑的擦干泪水和汗水,胜利一定会属于我。

轮滑比赛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