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 >

我的照片之旅

时间:2014-10-13 11:25:49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如果我有一个长假,我不想待在屋子里,要到宽广的世界走透透,体会异国的风情,其中我最希望的,就是玩遍所有的游乐园。
我会事先做好功课,有些“免钱”的游乐园,我会优先拜访,好好的体验一下它的游乐设施,尽情的享受刺激的尖叫,把我平时不能大声喊叫的喉咙,叫破、叫到沙哑为止。
接着我要去泛舟,在充满激流的河上,从最高处冲向最低处,跟危险擦身而过的紧张,一定会让我回味无穷。
不管我身在哪里里,我都会带着我的照相机,把我每个表情都拍摄下来,在那个快乐的当下,我用照片留下最美好的回忆,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了。
所以,我的假期最后一天,就是在整理照片,我一边整理,一边计划下次要去哪里里过过瘾,也幻想着我的相簿越来越多的样子,我猜,那时我肯定已经环游世界一周了吧?

我的照片之旅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