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 >

放风筝

时间:2014-10-13 11:25:49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星期六下午,我们全家人一起去白沙湾,欣赏风筝表演!
  一到海边,我光着脚丫子踩在沙滩上,沙子很柔软,真是舒服啊!可惜今天下午完全没有风,所以不能看到精采的大型风筝表演,我本来很失望;还好主办单位即时宣布可以免费体验漂浮风筝,一听到这个好消息,我和弟弟就赶快跑去排队,真是太好了!
  排了一会,终于轮到我们了。教练教我只要跑,风筝就会飞起来,原来漂浮风筝是唯一在无风状态下还能飞起来的风筝。我在沙滩上一直跑一直跑,风筝飞得好高,我好高兴,真有成就感,就算脚跑得很酸,还是让我乐此不疲呢!
  最后,我和弟弟去玩沙、踩海浪,海浪一直变大变小,真是太好玩了!今天在海滩看风筝有个愉快的下午,明年的风筝节我一定还要再来参加。

放风筝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