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 >

妈妈对不起

时间:2014-10-13 11:26:10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那天,只有我跟爸爸两人在家,到了中午的时候,爸爸准备午餐,问我:“我们准备几份呢?”
那时,我忙着看电视,漫不经心的说:“两份啊!我跟你的啊!”
爸爸一听就开始准备午餐了。其实,迷糊的我,竟然忘记妈妈有打电话回来,说她要回来吃午餐,我竟然这样粗心的忘记提醒爸爸了。
妈妈回来的时候,手上拎着我喜欢的果冻,看得出来,她肚子也饿了。但当她发现我竟然没有告诉爸爸也该准备她的份时,伤心的不想吃任何东西了,也气得不想跟我说话,让我更加惭愧了。
妈妈,对不起!请原谅我不够细心,让你饿肚子,也让你生气了。原谅我吧!下次我一定会用心些,妈妈!笑一个吧!

妈妈对不起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