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 >

我的秘密

时间:2014-10-13 11:26:10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一年快要过去了,我心底有个一直都没有告诉爸爸爸妈妈妈的小秘密,要趁这个机会写出来。
爸爸妈妈!你们知道我最想要的礼物是什么吗?答案就是:我想要在我们家的旁边,种一棵大树,等到它够强壮,枝叶够茂盛的时候,我要爬上去盖一个可爱的树屋,我要亲自的完成这个小屋,慢慢的建造。
树屋完成后,我要把自己心爱的书,全部都搬进去,我要舒舒服服的窝在上面,拼命看这些书,直到晚上,我还要在树屋里数着天上的星星,最后再好好的抱着被窝睡觉。
我会邀请爸爸爸妈妈妈当我的客人,当然,我的好朋友也会被我邀请,我们一起写功课,一起聊天。
爸爸妈妈,这就是我的小秘密,本来我打算偷偷完成以后,给你们一个惊喜的。不过,提早让你们知道也没关系。
有一个树屋,是多么美丽的梦想啊!希望明年可以完成心愿。

我的秘密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