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景作文 >

家乡的容颜

时间:2014-10-13 07:07:03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据说,中国人是个不喜爱旅行的民族,为何如此?因为他们以故乡为母亲,以感性虔诚的心,面对他们最熟悉、最熟悉的亲人。所以就算是走了,也要长眠于母亲的怀抱,绝不死于异乡。
天空的朵朵白云是母亲一缕缕白发,气势万钧的山脉是母亲坚强的双臂。这个伴我十余年的母亲,似乎老了些,但,当年的勇气与温柔,却分毫不减。在步道上,我俯视着母亲的容颜,俯视着我的故乡--三亚。
树与树的对话,谱出一首首优美的乐章。母亲,用最悠扬、最清脆歌声,将我引领至心灵最深处,寻找人生重要的转折点,下一个里程碑,抚平我不安的心,用不同的角度体会人生的哲理。
走在步道上,我已失去了烦恼的权利,只有用脚踏实地,端详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细细的欣赏,母亲的脸谱。
海和沙之间的情感,牵起友谊的桥梁。赤着脚,散步于夕阳余晖下的沙滩,感受着母亲的体温。
感受到母亲睡前的双眸,依旧那么的明亮,那么的温暖。步于头城的海岸,一望无际的大海,为母亲的容颜盖上了神秘的面纱。贝壳告诉我:“母亲和它之间的情感,就如同海浪亲吻着沙滩,如此的单纯,如此的美好。”母亲对万物的厚爱,深深地,彻底地,熔化了我的心。
珍珠与银币的夜曲,在最宁静的夜空下,轻轻的演奏着。躺在爱的摇篮里,母亲的双臂带给我十足的安全感,没有任何犹豫,没有任何迟疑,我闭上了眼。母亲,我的母亲,我深爱着您,在我的脑海中,浮现了这样一段告白。
虽然三亚并没有都市来得繁华,并没有大城市交通那样的便利,但,它却代表着居民们一个个不平凡的平凡梦想。踏上这片乐土,聆听着母亲的歌声,感受着母亲的温度,徜徉于母亲的怀抱。它是我永远的母亲、永远的家乡--三亚。

家乡的容颜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家乡的容颜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