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景作文 >

故乡的美景

时间:2014-10-13 07:07:03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故乡是个岛屿,有许多高山溪流,只要你愿意登高,这些山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美不胜收的风景,会让你目不暇给。
从平地慢慢的走往高处,沿着山坡,有的陡峭,有的平缓,你深深的呼吸着森林的芬多精,不知不觉的来到山顶,空气更新鲜了,在世界的最高点,你仰头看着天空,觉得蓝天白云就在你的身边,你离天空这么近。脚边有海?波涛汹涌?仔细一看,那是云海,层层堆叠的云朵,聚在一起,就像一个无敌大的棉花糖世界,你可以想象,翻滚在这白白的棉花床上,也可以想象自己像一个仙人一样腾云驾雾,多么惬意?
晚上,就在草地上搭起帐棚吧!地一颗星星跳出来的时候,你发现原来天空上早已布满数不清的星星了,听着蝉鸣鸟叫,看着可爱的星星,山上才有的宁静和美丽,是平地的人感受不到的。
山上有最美丽的树,陪伴着我们,这些爷爷级的古老大树,拥抱着大地,提供我们休息的角落,也让“山”更美丽了。
故乡最美的地方,就在“山”上,赶快动身爬山吧!山的美丽,会让你不虚此行。

故乡的美景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故乡的美景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