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趣事

时间:2014-10-13 07:07:2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过春节是我最喜欢的事。这不,我又和小朋友们高高兴兴的跑出去放鞭炮了!
亮亮点着了花炮,没料到,恰好有两只小鸟正从头上飞过。“砰”!花炮正好崩在一只小鸟身上,小乌被崩昏了,掉在地上。另一只小鸟吓得乱叫。啊,还是只百灵鸟哪!亮亮看到;它们可怜的样子愣住了。亮亮想:好孩子要爱护益鸟。于是他跑回家拿了把小米给小百灵吃,一边喂一边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小百灵听了慢慢地睁开眼,好像说:“看看,我不是好好的吗?”
百灵鸟吃饱了,活动了几下翅膀。亮亮见小百灵伤势不重,心里一块石头落了地。亮亮用双手捧着小百灵,小声说:“高高地飞吧,去捉害虫吧。”说着就把小百灵放了。另一只小百灵看见自己的小伙伴飞回来了,高兴极了,不住地欢叫,好像在说:“谢谢你,谢谢你,小朋友!”

春节趣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春节趣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