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童年趣事作文

时间:2014-10-13 07:07:32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童年的趣事像夜空的星星一样多,那我就挑最亮的那颗讲给你听。记得有一次我们全家去连云港海滩去玩。可是偏偏天公不作美,我们刚下海就下起了雨。我们都想回去了。但是爸爸说;正好我们可以在雨中游泳不是人生一大趣事吗?我们互相点了点头,突然一个大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我们打来。妹妹差点被打走了海多亏了舅舅了。我向妹妹看了一眼只见她嘴里面都是海水现在想想都觉得好笑啊。妹妹问我说,姐姐海水为什么是咸的呢?我说海水里面有一种因子叫做氯化钠如果有它的存在就会使物体变得咸咸的啊。她会意地笑了说姐姐你知道的真多啊。其实那时候我也蛮自豪的啊。可是我们从海里到了岸上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衣服湿掉了。多亏了舅妈替我们多带了几件干衣服给我们换上了。可是他们倒霉了没有换的衣服。就在这时候我和妹妹听到了舅舅的喷嚏声我和妹妹都笑了。怎么样我的童年趣事好笑吧,有机会我再讲其他的给你们听。

小学生童年趣事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小学生童年趣事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